越走越遠 你的背影 憔悴了我的容顏 模糊了我的視線 越走越遠 你的背影 結束了纏綿 帶走了晴天 我深情的呼喚 飄過高原 我無盡的思念 灑向山川 我看見 陽光親吻綠葉 我聽見 春雨撲向人間 花開一年又一年 多少故事在流傳 我的愛不曾改變 只是我們十里不同天 你的愛已在另一個空間 從前的從前 你鑲嵌在我夢里 你流淌在我指尖 后來年年的落花 讓我想起你的背影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jd5m 的頭像
    g68tjd5m

    邱駿鴻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jd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